close

 

 

 

   

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╭★ 裘海正


盼不到我愛的人,我知道我願意再等
疼不了愛我的人,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
我不是無情的人,卻將你傷得最深
我不忍我不能,別再認真,忘了我的人

離不開我愛的人,我知道愛需要緣份
放不下愛我的人,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
為什麼最真的心,碰不到最好的人
我不問我不能,擁在懷中,直到它變冷

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,我卻為我愛的人,甘心一生傷悲
在乎的人始終不對,誰對誰不必虛偽
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,我卻為我愛的人,流淚狂亂心碎
愛與被愛同樣受罪,為什麼不懂拒絕,癡情的包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k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