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方之珠


【李】小河彎彎向南流,流到香江去看一看

【李】東方之珠,我的愛人,你的風采是否浪漫依然

【陳】月兒彎彎的海港,夜色深深,燈火閃亮

【陳】東方之珠,整夜未眠,守著滄海桑田變幻的諾言


【周】讓海風吹拂了五千年,每一滴淚珠彷彿都說出你的尊嚴

【周】讓海潮伴我來保佑你,請別忘記我永遠不變黃色的臉

【潘】船兒彎彎入海港,回頭望望,滄海茫茫

【潘】東方之珠,擁抱著我,讓我溫暖你那蒼涼的胸膛


【娃】讓海風吹拂了五千年,每一滴淚珠彷彿都說出你的尊嚴

【娃】讓海潮伴我來保佑你,請別忘記我永遠不變黃色的臉

【趙】船兒彎彎入海港,回頭望望,滄海茫茫

【趙】東方之珠,擁抱著我,讓我溫暖你那蒼涼的胸膛


【合】讓海風吹拂了五千年,每一滴淚珠彷彿都說出你的尊嚴

【合】讓海潮伴我來保佑你,請別忘記我永遠不變黃色的臉 

【合】讓海風吹拂了五千年,每一滴淚珠彷彿都說出你的尊嚴

【合】讓海潮伴我來保佑你,請別忘記我永遠不變黃色的臉

【合】請別忘記我永遠不變黃色的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k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